沃保网

首页 > 

儿童定期重疾险的优缺点?

终身保障有两种形式,一是为被保险人提供的重大疾病保障,直到被保险人身故;另一种是当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极限年龄(如100周岁)时,保险人给付与重大疾病保险...

2020-07-10

猝死的话,什么保险可以赔?

近年来有关猝死的新闻频发,某某设计师因连续通宵加班,倒在岗位上;某某高中生因熬夜打游戏,突发猝死等等。

2020-07-07

关于保险的等待期你知道吗?

有不少朋友以为,买了保险就有了保障,所以买完保险就去体检,但是真查出了毛病,却很可能遭遇保险公司的拒赔。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你忽视了保险产品的等待期!

2020-07-07

少儿重疾险应该如何选购?需要注意什么选项?

少儿重大疾病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少儿在保险期间内患重大疾病的保险。

2020-07-07

普通家庭的工薪应该怎么买保险?

普通家庭预算有限,所以没必要纠结买返还型保险还是消费型保险,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购买消费型保险就是目前最明智的选择。

2020-07-07

应该给父母买什么样的保险?你买对了吗?

你是否已经发给你的父母买了保险,你的保险又是否买对了呢?再带着怎样为父母买保险的问题,我们顺便看一下应该为父母购买哪些保险?

2020-07-07

老年人购买保险面临的几大问题?

从家庭风险管控的角度看,只有父母拥有一份抵御疾病与意外风险的保障,这个家庭的财务状况才算“稳定”。那么如何为父母购买保险?

2020-07-07

医疗保险有哪些?都有什么意义?

一般来讲,医疗保险主要可以分为两类,国家医保和商业医保。且为报销型,不可以重复报销。

2020-07-07

意外险的医疗赔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意外伤害保险是人身保险业务之一。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20-07-07

合理给孩子买教育金?教育金应买什么额度?

我们想要为孩子提供什么样的教育,普通的?精英的?西式的?中式的?是否要留学?这决定了我们的教育成本。

2020-07-07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分配客户没想到是多年老同事

这个客户是沃保三月份推荐的,当时看咨询是要了解自建房保险,没想到去电话沟通对方是我很早年前的老同事,了解了一下需求客户说家...

签单 2160.0000 2024-04-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